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市第十届高等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再获佳绩

日期:2018年04月02日 11:19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2018年331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才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的重庆市第十届高等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圆满结束。

来自全市50多所本专科院校70几名参赛选手参加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黄健平教授应邀担任分组裁判由我校外国语学院带队,许可老师指导的2014经管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周雪婷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共分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内容为图表描述(Presentation)和职场导师问答(Interview)两个部分,比赛中,周雪婷同学表现得沉着冷静、游刃有余经过上午和下午两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周雪婷同学顺利晋级决赛,并获得了本科组二等奖佳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三次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参加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