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九九展风采·千禧乘龙来——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09:25作者:文:刘梓涵 图:张安琪 余雨潇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展现学子风采,2018年12月23日晚七点,由我院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合办“九九展风采·千禧乘龙来”迎新晚会在我校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杨学云院长、郑廷友书记、刘安平副院长、章柏成院长助理外文系主任许可、学工办主任文亚星、辅导员翟东波出席了本次晚会。

院长杨学云教授上台热情致辞,向莘莘学子表达深深期许,并对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进行了美好祝愿。

 

 

晚会Fashion Show》中拉开帷幕,时尚与中国风相碰撞的火花让晚会一开始的气氛高涨起来。本次晚会共分为了三个部分:奏前章—追忆往昔;立当下—逐梦千禧;致未来—共创惊喜。歌舞、小品、乐器连奏、手影舞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歌剧表演《致青春》歌声中饱含着对青春的无限畅想;手影舞《儿时》充满创意、编排新颖、引人入胜;小品《上学那些事》表演精湛、让人回味。

 

校艺术团和拉丁社合作的《卡农》给人们在视觉和听觉上的美的感受;文艺部的《梦》更是让人沉浸在优美的舞蹈之中;歌舞《平凡之路》歌曲和杯子舞的结合也是别出心裁。

 

现代舞《ET One》尽显青春活力、动作整齐有力;舞蹈串烧《Danceholic》活泼有趣;最后星辰乐队以一首《逃跑计划》为本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新的一年我们将整装出发,播种希望,收获梦想,向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起航。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脑电技术及数据分析”培训 下一条:2018年双福●行远博士教授论坛之五——罗天博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