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脑电技术及数据分析”培训

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8:43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为促进我院学科建设及教师科研水平,我院李敏博士于2018年12月15-19日赴西南大学参加了为期6天的“脑电技术及数据分析”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西南大学心理学部承办,主要由西南大学心理学部袁加锦教授雷旭教授龙长权教授等脑神经科学研究的前沿专家学者授课。培训针对脑电实验设计,脑电数据处理,脑电时频与频域分析以及脑电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与指导。

 

通过本次脑电培训,李敏博士不仅对脑电技术的原理及其在语言研究领域的应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而且充分掌握了脑电数据处理与分析的技能基本达到可以达到脑电实验的设计与数据分析的实际操作水平。这为外国语学院心理语言学这一学科领域的建设奠定了基础,也助力我院教师积极进行多学科领域的交叉性前沿研究,提高我院科研整体实力做了良好的铺垫。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七次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一) 下一条:九九展风采·千禧乘龙来——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