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1:51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构建良好的课堂文化,外国语学院以“学风建设活动月”为契机,在学工部学业辅导中心指导下开展了“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本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共收到40余份笔记资料,涵盖的笔记科目包括英语、日语、古代汉语、法语以及同学自行整理的错题集、练习册等。

经过评选,17本优秀笔记脱颖而出。这些笔记字迹工整、条理清晰、内容详实,从中透露出笔者的认真的学习态度和良好学习习惯令人赞叹。学院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本次开展最美笔记评选旨在进一步强化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分享交流的形式强化示范引领育人成效,提高学生的课堂学习效率。  

上一条: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重庆赛区复赛中获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冉秀博士参加“中国外国文学学会第十五届双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