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谆谆教诲耳畔回响,莘莘学子筑梦起航——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17:14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2019年6月20日,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南岸校区二教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廷友院长杨学云正处级组织员游宇、副院长刘安平、党总支副书记罗丙军、院长助理刘黎、学工办主任何秋容和学院教师代表2019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丙军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党总支书记郑廷友首先致辞郑书记对所有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了祝贺同时,郑书记也给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善于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常怀感恩之心;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欢迎你们。”  

   刘安平副院长宣读外国语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及授位学生名单。

教师代表曾静博士发言时,他回忆起与同学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匆匆而过四年时光中的遗憾与收获、泪水与欢笑。最后,曾老师深情寄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静水流深,有容乃大;不忘初心,不使自我。”

接着,毕业生代表沈耀琪同学上台发言。她对老师们四年的教育表示了感谢,回忆起在校训“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激励下度过的四年大学时光,她讲道:大学一年级时,她被选拔去西安参加辩论比赛,但有点不自信。正是老师的鼓励让她顿时豁然开朗,并竭尽全力迎接挑战,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这一难忘的经历,一直支持着她努力学习,顺利保研,成为重庆市优秀毕业生。

郑书记、杨院长及学院教师代表为毕业生授位。毕业生们依次接过承载青春、见证大学学业的学位证书,杨院长亲自为每一位毕业生拨流苏。杨学云院长寄语全体毕业生,祝贺大家踏上了人生新的征程;希望毕业生能够有担当、有责任心,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带着对母校的怀念,铭记着老师的谆谆教诲,毕业典礼在大家熟悉的校歌中结束,2019届毕业生将不忘初心、胸怀理想,踏上新征程!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十三次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开展系统功能语言学系列学术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