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6月10日 10:26作者:编辑:教学办审核人:


2020年6月6日,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

疫情期间,为了确保2020届本科生如期、顺利毕业,确保线上线下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文件精神要求,遵循“等同地位、等同流程、等同质量”的原则,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成立了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和工作保障小组,对答辩工作认真组织和精心安排。印发了《关于2020届毕业论文后期工作安排的通知》,《2020届论文答辩须知》、《2020届论文交叉答辩分组名单》,对答辩形式、答辩时间、答辩地点(线上使用腾讯会议)、答辩分组与顺序、答辩资格审查、答辩准备、答辩流程、成绩评定与提交等事项提前精心安排;并提前一天组织12个组答辩组长和答辩秘书在答辩教室进行了线上线下答辩演练,及时解决可能存在的问题。

此次答辩分为12个答辩小组进行,共有164名学生、48名答辩评委、12名秘书参加了答辩。答辩严格按照流程进行,采取先线上后线下的方式学生们都精心准备了PPT首先陈述论文(翻译报告)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等内容进行简要陈述。随后,答辩评委结合论文(翻译报告)的撰写情况进行提问,并对不足之处给出合理的建议和意见,以便学生进一步完善。

经过学院的精心组织,参加答辩同学的认真准备,指导教师和交叉答辩评委们的严格要求,本次毕业答辩工作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全部通过答辩。同学们在离校前,全面展示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为年的大学学习划上了圆满句号。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届校企合作毕业实习圆满成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举行首场线上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