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宋飞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10:31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20206月1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飞率纪检监察室、招生就业处和考核督查办等负责人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办公室主任、教学办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外国语学院杨学云院长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疫情期间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目标进度及努力方向。2020年2月至今,学院师生全力以赴、多措并举,攻坚克难,线上线下结合,精心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咨询与帮扶,不断为学生推荐就业单位,积极努力实现“6月底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达76%的就业率、7月20日就业率达83%”的目标。

与会领导紧紧围绕外国语学院如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未就业毕业生精准帮扶、强化就业“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专任教师、论文指导老师在就业工作中的作用等交流发言、建言献策。

宋飞书记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2020届毕业生就业中班子重视、责任担当、积极作为。他指出,目前就业形势虽然严峻,但一定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迎难而上;要进一步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适应就业市场需求、促进校企融合等开拓思路,化被动为主动,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和充分就业。

会上,宋飞书记一行与学院领导班子还就外国语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届校企合作毕业实习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