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11:21作者: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编辑:wyxk审核人:


6月17日,外国语学院在语音楼60604举行了2020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甘超、院长杨学云、正处级组织员游宇、副院长刘安平、党总支副书记罗丙军、办公室主任文亚星、教学办主任万春、学工办副主任何秋容、毕业班辅导员胡媛媛和学院教师代表、家长代表、毕业生代表出席了现场典礼。其余毕业生和老师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了观看。典礼由副书记罗丙军主持。

甘超书记殷切寄语毕业生。他表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大家的学习生活带来了影响和冲击,全院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信念与担当打了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今天大家相聚于此共同见证毕业生们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这场典礼必将成为同学们一生最珍贵的回忆。希望所有毕业生无论从事何种职业,都要为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做砥砺前行的奋斗者,做享受生活的快乐者,望大家多回学院看看,学院会时常关注同学们。

刘安平副院长宣读授位决定和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章柏成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向2020届毕业生送出了温暖的临别赠言,希望同学们做身心健康的人,做快乐的人,做负责任的人,做传播正能量的人,做热爱社会、国家的人。毕业不是终点,是贡献青春,实现自我的新起点。

家长代表廖女士祝贺同学们开启了新的人生篇章,希望所有毕业生能不负学校和家长的培养,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同时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和祝愿。

毕业生代表李未妍发言,她在发言中简短回顾了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眷念与不舍,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老师和辅导员致以了衷心的感谢。

杨学云院长为毕业生代表进行拨流苏,2020届毕业生代表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依次上台,在现场和网络师生的见证下接过证书并集体合影。

杨院长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新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干一行爱一行,为国家社会做贡献,学院将永远以同学们为荣。

2020届毕业生将传承铺路石精神,不忘初心,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类文明共同进步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老师在学校“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喜获一、二等奖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宋飞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