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老师在学校“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喜获一、二等奖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16:08作者:编辑:教学办审核人:


   2020623日下午2点,学校在第二教学楼举办“2020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共37名教师参赛,其中,18名教师参加“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19名教师参加“课程思政示范课讲课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何晓月老师从口译工作的重要性切入,重点讲解了口译过程中如何快速有效地记笔记的技巧。饶巧颖老师在大学英语教学中有效强化课程思政为竞赛理念,以课文《学在哈佛》为例,在学习了解西方大学生活和大学体制文化的同时将中西方大学生活进行批判性对比。在短短20分钟里,两位老师以精彩生动的讲解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文科组一等奖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讲课比赛"二等奖

                                                                                                                      

                                                     图一:何晓月老师主讲专业核心课《基础口译》

                      图二:饶巧颖老师主讲大学英语》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