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办2019年党支部委员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9年10月24日 09:30作者:编辑:党务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0月23日在南岸校区语音大楼60604举办了2019年党支部委员专题培训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第一阶段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廷友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着,郑廷友书记作了“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专题讲座,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基层党组织如何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切实发挥好“主心骨、领头羊”作用。    

   

 

 培训第二阶段则邀请数学与统计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邱礼会为参训人员作了“聚焦主业,对标对表,做好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专题讲座。邱老师从党建构架及支部指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要求、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阐述了党支部工作。 

 

本次党支部委员专题培训班让同志们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提高了自己党建工作能力,激发了工作活力,为下一步支部工作注入了活力。    

上一条:【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