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重庆市第二届翻译人才培养研讨会

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0:30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2018年12月7日,重庆市第二届翻译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四川外国语大学如期举行。来自澳门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高校的30余位学者参加了会议。

我院钟明国教授、章柏成教授、罗天博士应邀出席了此次人才培养研讨会。会上,罗天博士做了题为“基于项目的工程翻译教学模式探索”的主旨发言,章柏成教授主持了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彭静教授和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承宇教授的主旨发言。

我院三位老师与参会的专家学者就翻译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学院MTI专业学位点的申报和建设开启了思路。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参加重庆翻译学会第十六届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曾静博士参加“中国英语诗歌研究会第六届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