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组织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9年03月04日 11:17作者:编辑:wyxk审核人:


日前,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顺利完成。全院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申报情况为,语言学2项、中国文学1项、外国文学1项。所申请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按学科分类涉及了23个一级学科中的3个。

 

 

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开始于2018年11月初,面向全院征集意向申报选题。期间,学院拟申报教职工积极参加了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由重庆工商大学文传浩教授来校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培训。2019年1月10日,学院配合科技处人文社科发展中心组织学院意向申请人10人参加了在重庆工商大学举办的重庆市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为提高外国语学院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2019年3月1日,科技处人文社科发展中心聘请了四川外国语大学王仁强教授来校,从题目凝练、研究构架逻辑设计、方案论证、创新点归纳、申请书规范性等与项目申请人进行了面对面指导、交流。

外国语学院将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尽早开始2020年项目申报的相关准备工作,为提高外国语学院科学研究水平做好服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陈颐博士参加2019年当代外国文学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李翠英教授参加第三期国际期刊科技论文写作与发表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