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7年09月25日 23:40作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9月24日下午不到两点,外语学院17级新生学生会成员就在大二学姐学长的带领下在我校运动场统一集合,进行新一轮的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所谓素质拓展活动,就是加强我院学生会团队组织合作能力,通过游戏等活动增加彼此了解,加深友谊的活动,以便日后能更好的协作共进。

       

两点整,萌新们陆续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大家分成三个小队,每队十个人进行接下来的游戏。每个队都选出了队长,还有队名口号。活动一共进行了四项游戏,都是需要团队合作的。

   第一个游戏是风吹杨柳,目的是让大家更加熟悉彼此,慢慢地找到感觉。在这个游戏中三个小队激烈比拼,大家都为了团队努力着,第一个游戏结束后,排名第一的队伍更加积极,最后一个完成的队伍并没有气馁,互相鼓励着,于是又开始了第二个游戏。

                               
   第二个游戏是跳花篮,这一活动似乎让大家感觉回到了童年,欢笑声充斥整个操场,渐渐地团队协作能力不断增强。大家似乎找到了感觉,第二个游戏队员们更加卖力,有欢呼声,有叹息声。相继地,第三个、第四个游戏结束了,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在这次活动中,大家互帮互助,更加了解彼此, 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起进步,创造新辉煌!

上一条:紧绷安全琴弦 奏响平安乐章——记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