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论文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16:56作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20171116日星期四下午4:30, 外国语学院在30102教室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论文工作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学院领导有院长黄健平、副院长刘安平、院长助理章柏成及担任论文指导、翻译实践指导的老师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会议由刘安平副院长主持。

 

首先,刘安平副院长结合历年毕业论文工作实际情况,提出2018届毕业生论文工作的新变化和新要求。然后,院长助理章柏从论文类型、答辩记录、工作态度等方面对2018届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要从开题做起,认真规划,避免中途改题、抄袭等问题。紧接着,外语系副主任刘黎老师介绍了本次毕业论文工作基本情况,详细说明毕业论文工作流程、各个时间结点以及其他注意事项。随后,外文系主任罗天老师则结合具体论文题目事例阐述了选题原则及其重要性。最后,院长黄健平在会上强调了论文写作的重要性与纪律性,并重申此次毕业论文写作的新要求与新变化;希望各位教师认真负责,在审题、质监和答辩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齐心协力,顺利推进本次毕业论文工作;要求学生严格遵守时间表,服指导老师安排,按质按量完成论文撰写的各个环节。

此次会议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依据往年经验,对毕业论文各个环节的工作重新进行安排与部署,为顺利完成2018届毕业论文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优秀计划伴我行 下一条: 微笑百事达--记外国语学院秋季运动会啦啦操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