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弘扬法制精神,传承诚信美德——外国语学院“诚以明身•法以立国”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13:31作者:李婧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是一种高尚的思想品德。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传承这种传统美德,真正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的个个环节中去。因此,外国语学院于20181129日在A01教学楼举办了“诚以明身法以治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在王琼同学饱含深情的演讲《树法律意识,筑民族之风》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比赛,演讲形式丰富多彩,选手台风端庄,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立志以诚信为本,做诚信之人,遵法守法。其中,周丽娜同学的精彩演讲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比赛在肖茗元同学慷慨激昂的演讲《国之信,法必守》中圆满结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其中周丽娜同学带来的《国之权衡,时之准绳》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成就梦想、释放激情的空间,而且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诚以明身•法以立国”的热潮。

 

 

 

上一条:第四届“闯译关”翻译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第十三届英语歌曲大赛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