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吉祥物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1:43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实践动手能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于2019111日开展了面向双福校区全体学生的吉祥物设计大赛。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及学生会承办。

本次大赛采用线上报名、发送邮件提交参赛作品的方式,对以主题为“青春不一YOUNG”的外国语学院吉祥物设计进行征集。整个活动由“前期宣传”,“作品提交”,“初选”和“评奖”四个部分组成。前期我们通过线下发放宣传册、张贴海报等途径向广大同学宣传此次活动的详细情况,全方位地扩大活动影响,提高活动参与度。活动期间,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会干部带领干事们积极且认真完成活动要求,团结协作。同学们也踊跃报名,凭借自己活跃的思维,独特的创意,提交了优质的作品,展示出了他们独特的风采。作品提交过审后,评委们也客观地打分评选出符合本次大赛主题,具有实用及创新价值的作品。其中,刘伟鹏与高榕两位同学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他们的作品采用卡通人物的形象,更具亲和力,同时也具备新颖感,各类色彩交相辉映,让人眼前一亮。

凭借学院领导的支持,加之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参赛选手的努力,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活动给本校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与学习平台,引导了学生对生活中“新”的认知,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继续保持旺盛的创新活力,给自身和学校带来无限的发展动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