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1:13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为科学、有效应对疫情,强化防控,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078日,外国语学院面对全体学生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

 

   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实际案例对学生进行了警示教育。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全国疫情现状、重视自我防护,特别是离校返家途中的个人防护及安全,随时保持手卫生,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注意防盗防骗,警惕“车票退票”“网购退款”“冒充熟人借钱”等各种网络诈骗和电信诈骗,不轻易点击来历不明的各类网络链接。暑假还要注意远离危险水域谨防溺水,做到“七不三要”。注意出行安全,不无证驾驶车辆,拒绝乘坐超员和无牌无证无营运资质车辆,女士不单独乘坐网约车。注意饮食卫生,文明上网,理性表达观点,不信谣、不传谣。雷雨天气不进行户外活动,增强防雷安全意识。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和生活,多看书并加强体育锻炼。

   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平安的暑假!  

上一条:外语团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六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吉祥物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