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立三尺讲台,展自我风采——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授课大赛

日期:2022年06月14日 10:31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加深学生对专业知识理解,给怀有教书育人理想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提高能力的平台,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第二届学生授课大赛。学院教学办主任许可教师陈福宇贺昉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场。初赛于5月6日在科学城校区 A01227教室举行18位参赛选手自主选择时长约为十分钟的授课内容,评委老师从仪表、讲课内容、普通话标准度和板书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评分。六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于6月7A01118教室举行。决赛从自选10分钟授课、提前15分钟抽取题目,抽题范围为英语基本素养所涵盖的语法知识。选手们生动的教学语言,得体的教学仪态、自如的应对能力,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选手进行了全面的点评,既肯定了选手们的亮点,又对其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终,朱秋雨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摘得本次大赛桂冠秦爽获得二等奖张小凤获得三等奖。

通过授课大赛,学生们在实践过程中反复磨练、培养英语专业素养,在互相借鉴学习中提高个人教学能力。本届授课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英语专业学子的独特魅力,对我院提升学生实践水平、增强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刘琳  审核:何秋容/文亚星/甘超)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