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影留心声,言语相传——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英语电影推介会

日期:2022年06月14日 10:53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为增加同学们校园生活的多样性,并将英语学习融入于生活,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英语文化,我院于2022年5月29日在A01107教室举办了英语电影推介会活动。

来自材料与科学学院、交通运输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同学,共推介了《怦然心动》《天才少女》《遇见你之前》《肖申克的救赎》22部作品。推介人准备了制作精良的PPT,以及从所推介电影中截取的视频,让在场观众都对所推介的电影有了一个直观的感受。在推介的过程中,推介享受着分享自己喜爱的电影的喜悦,以及重温电影的快乐,并通过这样一种独特的方式练习了自己的英语口语和表达能力。

本次推介会让同学们跳出课本,将所学知识与日常生活结合起来,积极在生活中运用英语,积极锻炼自身综合能力,同时也为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

撰稿:林琪   审核:何秋容/文亚星/甘超)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