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冬日书香 寻知觅友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0:10作者:肖锴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2019年12月6日,由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中心举办的“冬日书香,寻知觅友”读书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历时两天,在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食堂二楼组织开展。

 

本次活动面向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全体师生,旨在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丰富同学们的生活。以书为媒,寻找知己。活动参与者在便签上写下自己喜爱的书籍以及联系方式,并贴在小黑板上。同时还可以撕走自己感兴趣书籍的便利贴,和书籍的分享者交流读书心得,成为志同道合的“书友”。即使是冬天,也抵挡不了同学们读书交流的热情。

 

此次活动为重庆交大学子们提供了一个读书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认识和交流的机会,更是一个结交朋友的契机。同学们推荐了《偷星九月天》、《小王子》、《红楼梦》、《三体》、《白鹿原》等各种类型的书籍,《船舶结构与制图》、《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虽然罕见,却也成为同学们记忆中深刻的一部分。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扔掉”手机、走出虚拟。更加热爱读书,更加关注自己周围的人和发生的事,更加坦然地面对自己的人生与未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法治文化节辩论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法治文化节辩论赛复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