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14届英语话剧大赛

日期:2019年12月24日 16:26作者:王浩森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英语口语能力,提高英语学习兴趣,并且给热爱话剧表演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2019年11月16日晚19点,我院英语话剧社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了第14届英语话剧大赛。

 

本次话剧展演共有五个节目组成:开场古筝曲《大鱼》,中文话剧《小说灯笼》以及三个英文话剧《白雪公主》《牛虻之死》《麦琪的礼物》。

《小说灯笼》讲述了白森的一段奇遇:在公园里遇到一个孤独的女孩,发现女孩和自己有着许多巧合的共同之处,离别时,白森才发现那个女孩就是自己。《白雪公主》中,出现了滑稽的反串表演:白雪公主由男生扮演,而七个小矮人则是女生,让人看后忍俊不禁。

《牛虻之死》的题材选自著名小说《牛虻》,讲述了牛虻与青年时的恋人琼玛,以及自己的生父蒙泰里尼大主教错综复杂的爱恨纠葛。《麦琪的礼物》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一家四口欢度圣诞,兄妹二人互赠礼物,父亲为全家准备惊喜的故事。

 

根据三位评委老师的打分和现场观众的投票结果,本次话剧大赛的获奖结果如下:第一名《牛虻之死》,第二名《麦琪的礼物》,第三名《白雪公主》和《小说灯笼》。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法治文化节辩论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