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日期:2019年12月25日 15:42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20年将至。为进一步推进外国语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学院文化生活,活跃文艺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带着2019年满满的收获感,怀着2020年美好憧憬,我院于2019年12月22日晚七点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

 

出席本晚会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延友、院长杨学云、副院长刘安平、院长助理刘黎、办公室主任文亚星、英文系主任许可、学工办副主任何秋容、辅导员胡媛媛、陈福宇教授、外教David Park、Fred、专业老师以及来自南岸的学长学姐

晚会开场Young and Beautiful》在震撼人心的乐声中开始,靓装社的同学们迈着自信且坚定的步伐,像观众展示着年轻的活力与魅力。之后,四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激昂的嗓音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并请杨学云院长致开场辞,杨院长发表了诚挚的新年贺词,赞许了对外院学子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傲人成绩,期许了外院学子未来的出彩表现。

第一部分——爱在黎明破晓前

外国语学院1902班带来的歌舞串烧MAMMMA MIA,彰显了青春的活力与张扬,成功地点燃了全场气氛。

《迪士尼后妈茶话会》,巧妙地将迪士尼经典的继母角色凑到一起,以音乐剧的形式给在场观众提供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第三个节目便是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气势恢宏的蒙古舞——《大漠孤鸿》,多变的走位、高难度的动作,令在场观众赞不绝口。

 

第二部分——爱在黄昏日落时

最纯真的爱恋——《山楂树》,萨克斯独奏、歌曲演唱、舞蹈表演,此节目使观众们大饱眼福。

 

筹备晚会而选角为背景故事的小品《Pick Me》引发在场观众的阵阵爆笑。

紧接着就是魅力四射的老师节目——外教David带来经典中世纪美国歌曲《Hard Times Come Again No More》以Sure on This Shining Night》,带我们进一步了解多元文化

 

第三部分——爱在午夜降临前

舞蹈表演《哎舞呦舞》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身着华丽服饰的同学们,再次活跃了晚会气氛。

“如果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具外院特色的英文朗诵《西风颂》彰显了我院学子优秀英文水准极高的艺术鉴赏力。

 

Fancy2019》以歌舞的方式串联起2019级工程翻译实验班新生们在2019年下半年的相遇相知,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完美呈现了外院温馨和谐的班级氛围。

 

晚会以校艺术团声乐部带来的歌曲《当你》作结。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上台致闭幕祝福语,晚会所有参演人员一起上台谢幕,大声对过去说“再见”,对未来说“你好”,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历时个月的前期筹备,它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外国语学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强大的凝聚力。离不开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辅导员老师的全程关注指导、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以及各演员的倾情演绎。相信2020年,我们会继续携手共进,创造我院更加辉煌的篇章。

上一条:防控疫情,外国语学院学子在行动 下一条: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14届英语话剧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