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防控疫情,外国语学院学子在行动

日期:2020年02月19日 19:02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近日来,外国语学院的青年团员们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党团组织号召,主动请缨加入疫情防控,在家乡有组织地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于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担任社区疫情卡点志愿者,尽职履责  

衡宇外国语学院英语1601班学生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蜀山社区蜀秀苑小区卡点志愿者。

 

王晓雨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1903班学生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世园街道志愿者。

 

他们每天坚守在岗位上,坚持做好每天的入户排查工作,人员进出情况及体温测量登记工作。用实际行动杠起“为人民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为广大青年树立了榜样。
   阻击疫情,为家乡安宁而坚守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外国语言文学1901班学生高榕与社区居民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依靠集体的智慧,以大无畏的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和社区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连续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众志成城,全面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任务,建立运城市临猗县神后堡社区防控工作责任网格体系。

 

积极协助社区开展有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政策措施宣传,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普遍提高了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全力协助社区摸准外出返乡人员、外来人口的基本情况,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动态管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外国语学院学子,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勇于为社区作奉献,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作为。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相信,有万众一心的凝聚力,有众志成城的恒心,有无私奉献的担当,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迎接崭新的中国!

 

上一条: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