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党员教育培训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15:03作者:编辑:学生口审核人:


七一建党日来临之际,为加强理论学习,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以“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新党员教育培训活动。20206月新发展的8名党员以及其他17名党员共同参加本次培训。

   

 

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

   

 

观看结束,党支部书记罗丙军组织大家开展了关于《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学习。他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五个方面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他强调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是战胜疫情的根本原因,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练就过硬本领,传承爱国精神。

   

   会后,党员同志积极开展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深刻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时刻牢记使命,为社会、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让奋斗理想之花开满神州大地。

 

上一条:中青网:重庆交通大学外语学子三下乡:复工复产,为经济复苏插上翅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